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生活 > 正文
我院举办汽车维修工具认知与维护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4月14日—15日,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世达工具有限公司王龙飞老师在渭水厅为本院师生进行为期两天的维修工具认知与维护相关知识讲座。

  

  主讲人王龙飞老师, 2008年毕业于江苏大学市场管理专业,自2015年起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负责终端工具推广、培训等工作。凭借自己多年培训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在场师生详细讲解了常用汽车维修工具的使用和养护,耐心解答有关提问。并且向学生提出了提升技能、扩大知识面的建议,王老师丰富的知识和个人魅力深深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本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亲密接触常用工具和特殊工具的机会,通过学习,学生们对维修工具使用、维护有了直观的了解,对维修基本技能的掌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整个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生们对动手实践有了深厚的兴趣,同时学生也表示希望今后多提供这样学习的机会,感谢学校,感谢企业!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