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生活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4月23日下午,历时两天的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临潼校区渭水厅顺利闭幕。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李瑞明、副校长雷鸣、校长助理乔祎、学生处处长赵军出席闭幕式。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各学院观众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乔祎主持。


闭幕式上,副总裁判长代兵宣布比赛团体成绩。


赵军宣布获得 “体育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最佳宣传奖”、“最佳服务奖”评比结果名单。


理学院院长张彤为获得最佳服务奖的校团委、获得最佳宣传奖的融创媒体中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交通与运输工程学院和理学院、人文学院和设计与艺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的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颁奖。



雷鸣为获得团体操表演三等奖的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交通与运输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和设计与艺术学院;为获得团体操表演二等奖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为获得团体操表演一等奖的轨道交通工程学院颁奖。



李瑞明为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名的轨道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名的新能源汽车学院;为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名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名的轨道交通工程学院;为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名的新能源汽车学院、第一名的轨道交通工程学院颁奖。



雷鸣致闭幕词。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树立正确理念,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运动场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争创一流,为我校“创一流职业大学,办世界汽车名校”而继续努力奋斗!

最后,雷鸣宣布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12个学院近538名体育健儿共参加了37个项目的比赛,有296人获得了个人单项奖,有23个团队获得了团体奖,同时还有来自两个校区的教师代表359人次参加了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两天的运动会中,精彩绝伦、充满创意的方阵展示,富有特色、尽显活力的开幕式团体操表演,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还有诸多奔波在运动场内外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两天的时间里展现出了西汽人积极进取、青春飞扬的良好精神风貌。

再见2021第十四届校运会,让我们明年再会!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