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生活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量:

为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强健学生体魄,展示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素质,3月30日上午,第十四届田径会筹备在三省楼三楼会议召开。副校长张陵、雷鸣、校长助理赵国亮及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校学管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陵主持。




张陵在会上指出,田径运动会的召开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早谋划,认真组织运动员训练、选拔以及非运动员志愿服务等工作。同时,要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包括车辆管理、运动员体检、比赛场地和器材安全等,相关部门务必密切配合,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理学院院院长张彤宣读《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章程》后,体育教研室主任代兵代表组委会就本届田径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及各职能部门分管任务做了详细说明。




雷鸣再次强调,运动会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一是要以安全为底线,各职能部门要从规则制定、后勤保障、临场组织、应急预案制定四个方面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参赛者、参赛观众都能够安全参与运动会;二是以专业性为基础,展现西汽各二级院校特色,增强二级院校师生参与度;三是要体现文明举办运动会,要求有关部门拟定“文明参赛须知”促使本届田径运动会安全顺利举行。




最后,张陵做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要认真细致,各司其职,同心同力,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成功有序的举办,共同为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