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社会科学》征稿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量:
《陕西社会科学》为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会刊,是陕西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交流窗口、信息集散平台、理论研究阵地。为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扩大刊物学术影响,切实发挥思想库作用,助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陕西社会科学》现公开征集优秀稿件:
一、征文范围
《陕西社会科学》开设栏目有“学习与思考”“陕西经济”“法学研究”“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教育视角”“长安讲坛”“社科学者”“历史文化”“三秦瑰宝”“新书评论”等,主要征集哲学、经济、管理、政治、法学、文化、历史等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原创性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和调研报告等。
二、征文对象
征稿面向省内外高校、党校、行政学院、社科院等社科研究人员,省、市、县党委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哲学社会科学爱好者。
三、稿件采用
稿件经审核编辑后,将分批在《陕西社会科学》刊登;已刊发的优秀稿件,可优先申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并将在每年年底结集公开出版,收录中国知网。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29-85392238
邮  箱:85392238@163.com
地  址:西安市小寨东路3号《陕西社会科学》编辑部
邮  编:710061
《陕西社会科学》编辑部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