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西汽要闻 > 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品牌文化日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量:
为提升学生对汽车专业的兴趣,展现职业教育风采,6月16日上午,由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承办,陕西正信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品牌文化日”开幕式及宣讲活动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举办。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执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张陵、校长助理穆乾坤、汽车工程学院王放、白鹿原教务处副处长赵华,博行集团西安区域部长、陕西正信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民,陕西正信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郭武、市场总监赵文学、技术总监刘战海等学校及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校长助理穆乾坤主持。

会上,雷亚萍宣布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品牌文化日”正式开幕。

仪式上,张陵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西汽与上汽通用汽车的合作历史,充分肯定ASEP校企合作项目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表示,今年是我校和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合作的第10年。自项目建立以来,累计培养毕业生323人,项目学生在国赛和省赛的舞台上多次获奖。数十年来,我校上汽通用ASEP项目班中走出来的学生,逐渐成长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希望今后校企双方继续携手,共同开启汽车行业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网络发展与管理部校企合作项目部经理李响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作为国家首批职业本科试点高校,具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在国内汽车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作为合作方,上汽通用将持续地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把ASEP学员的培养教育作为公司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力争把合作项目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员、学校、企业多方共赢,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昧彤发言。

企业代表陕西正信源别克售后服务经理张斌作通用(别克)品牌宣讲发言。

企业代表陕西正信源技术总监刘占海分享上汽通用新车型新技术。

下午14时,ASEP项目班学员技能竞赛活动在躬行楼举行。本次竞赛是对我校上汽通用订单班学生的学习成果检验,也是对培训水平的评估,技能实操和理论知识的考察。
640 (7)640 (8)640 (9)
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郭亮亮、樊文杰荣获一等奖;马自川、张皋、连帅鹏、贾志敏荣获二等奖;张南航、王志勇、罗家壳、鲁道梁、胡望鑫、刘浪浪荣获三等奖。
640 (10)640 (11)640 (12)
据悉,本次品牌文化活动日通过开展通用品牌宣讲会、企业文化进校园、上汽通用新车型新技术分享、ASEP项目班学员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为校企交流搭建桥梁,让我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更深入地了解上汽通用汽车旗下的品牌及品牌文化,增进对汽车品牌文化的兴趣,也进一步帮助学生检验专业技能,强化职业素养,更充分地了解汽车行业,适应未来岗位发展需要。

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校企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加快汽车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