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量: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家具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家具采购,采购数量以图纸中数量为准;

2、需满足的要求:满足采购方使用需求。

四、项目预算:5,000,000.00元,最高限价:5,000,000.00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合法有效的标识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登记证明文件);

2、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供应商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及投标保证金支付

1、文件获取及投标保证金支付时间: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2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

2、获取地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三省楼六楼会议厅。

注:(1)报名须携带介绍信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2)报名前请先电话联系宁老师,13772459478;(3)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4)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00000.00元(拾万元整),缴纳截至时间:2022年12月20日17:00。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包含审查样品):2023年01月10日上午10时00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响应文件开启地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三省楼六楼会议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地 址: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

联 系 人:宁老师

电 话:13772459478

电子邮件:/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