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项目施工2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量: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项目施工2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PXM-202235G)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项目施工2标段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项目,提升改造总面积约18081平方米。施工2标段改造内容为女生宿舍楼提升改造设计(1幢楼)提升改造工程。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项目施工2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校园提升改造项目施工2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合法有效的标识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登记证明文件;

(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3)投标人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含三级)和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以上(含二级)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建安B证),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投标人需提供至少三项同规模类似项目业绩(2019年7月至今),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6)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从2022年11月11日09时00分到2022年11月16日18时00分;

2、报名方式:(1)报名时请携带:①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三份);②投标人资格要求第2项中所有资格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同时携带原件备查;(2)我公司将对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及考察(考察内容另行通知),对符合资格要求及考察通过的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3)报名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九路与明光路十字中登文景大厦A座2508室。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购买单个或多个标段售价均为500元),售后不退,谢绝邮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递交方式: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1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1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


七、其他

此公告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均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及其他相关事宜详见后续通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地址: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白鹿原校区

联系人:宁老师

电话:1377245947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信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九路与明光路十字中登文景大厦A座2508室

联系人:王龙、孙媛春

电话:029-86471218

电子邮件:1077594061@qq.com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