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西汽新闻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2022年移动通信仿真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XQZC-202209-03

2. 项目名称:2022年移动通信仿真实验室建设项目

3. 招标概况: 详情见招标文件

4.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2.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法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说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购买时带齐以下资料:

1. 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

2. 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报名文件,提供人应保证文件真实可靠,如因所提供文件不实导致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人承担。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发售时间: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于2022年 9 月 16日起至2022年 9 月22 日期间(每天9:00至12:00,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发售地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临潼区渭北工业园区秦王一路1号)三省楼二楼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本次项目招标文件每包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 月10日下午14时30分。

六、开标时间:2022年10 月10日下午14时30分。

七、开标地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三省楼三楼会议室。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魏老师   029-62350722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