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理学院 > 正文
精彩“篮”不住,奋斗不打烊——记理学院“六一杯”系列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班级文化。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理学院策划组织了20级趣味篮球赛,不仅能提高理学院各班的凝聚力,同时也可以倡导一种热爱运动的风气。

本次比赛共7支队伍,分别由20级大数据专业7个班组成;比赛有三个项目:3+2男女全场赛 ;女子定点投篮 ;男子3分投篮。6月1日下午17:30分进行3+2男女全场赛初赛。赛前抽签决定对手,一组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半决赛,其余六组两两淘汰,胜者进入第二轮半决赛。在抽签决定后,大数据2001班轮空,直接晋级半决赛;大数据2004班与大数据2007进行第一场比赛;第二场大数据2003班对阵大数据2005班;第三场大数据2002班对阵大数据2006班。

3+2男女全场赛预赛阶段,小组内队伍两两对决,裁判一声哨响,紧张的防守、奋力地奔跑、敏的进攻投球,球员们在赛场上紧密配合,挥汗如雨。最终大数据5、6、7班成绩最佳三队出线进行下一轮比赛。
本次篮球赛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充分发挥了我院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同学的活力和动力也增进了各班同学的友谊。球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球场下助威声此起彼伏。球员们的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示了他们绝佳的球技两队的比分也交替上升,激励精彩,扣人心弦。最终大数据2006班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大数据2005班排名第二,2007班排名第三。
在女子定点投篮和男子三分投篮比赛中, 同学们热情高昂,手起足落,球球俱进,分分必得,参加定点投篮的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精准的投篮,同时也为我们留下无数精彩瞬间。最终大数据2002班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大数据2005班排名第二,2006班排名第三。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