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理学院 > 正文
不拼,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优秀——西汽学子在2020年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荣获第七名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量:

在刚刚落幕的2020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中,在激烈比赛中,我校体育部王磊老师率校羽毛球队勇夺陕西省高校甲组男子单打第七名的佳绩,这是我校选手首次参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虽未能无缘三强,但西汽学子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此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为期5天。11月25日开赛以来,全省共有57所高校105支代表队的104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学生组和“校长杯”组,按照参赛资格将学生组分为甲、乙、丙三组;“校长杯”组分甲、乙两组。竞赛项目设学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赛和校长杯双打赛。

自汽车大学成立羽毛球校队后,我校高度重视羽毛校队建设,经常组织校内羽毛校比赛,同时我校羽毛球队努力冲出校园,积极参加校外比赛,赛出了汽车大学的风采。此次我校共有5名选手参赛,我校羽毛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严格遵守赛场秩序、尊敬裁判、尊重对手。在本次比赛期间,队员们在王磊老师的指导下紧张备赛,誓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他们克服困难,不畏严寒,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以良好的赛风赢得了组织方和兄弟学校的高度评价。

在此次比赛环境中,参赛队员都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但他们彼此鼓励、团结一致,最终取得了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虽然未能拿到奖牌,但在未来的比赛中相信我们的校羽毛球队会再接再厉,创造奇迹,以辉煌的战绩为西汽争光,为进一步提升和扩大我校的影响力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