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训教学 > 实训基地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略电子技术魅力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量:

以技能训练为中心

以学生成才为根本

以社会需求为检验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强调专业与行业接轨

课程与岗位接轨

教学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衔接

建成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的

实验实训室

大学生创新工作室

为学生提供开放综合有设计性、创新性的教学环境,实验室里展示历年来我校学生参加电子竞赛的作品,也是电子类竞赛的训练场地,旨在激发学生创新精神。

电子电工综合实验室

创新型、信息化、开放性的实验室,培养学生电工电子线路的测试分析和设计应用能力。综合实训的场地,可实现电子装配、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综合设计及技能培训等实践教学功能。

PLC实验室

配套实验模块齐全,搭配实验类型丰富,理论结合实际的教学方式,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信号与系统实训室+单片机实验室

使学生巩固和加深对信号与系统基础理论和基本概念的理解,掌握单片机编程控制外部硬件的能力,促使学生成为应用型电子人才。

车载网络实验室

是实现车载网络、汽车电子控制相关知识演示和研究的教学功能的场所,使学生具备对车载网络技术应用的能力。

物联网技术实验实训室

物联网创新应用工作站、智慧交通实验沙盘、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三大实训台使学生掌握综合实践技术。

北斗导航实训室+移动通信仿真实验室

采用全新的移动网络架构,分为原理教学与实践应用两部分。立足于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北斗应用产业的需求,为推动我国北斗教育的发展提供基础平台,培养北斗导航领域专业人才。

机动车模拟驾驶实训室

一个模拟真实驾驶环境的虚拟场所,模拟真实驾驶过程中的各种操作和反馈。包含一系列先进的设施和设备,让学生感受真实驾驶的体验。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 白鹿原校区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水安路168号   电话:029—82600000

    邮编:710038

  • 临潼校区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一路1号    电话:029—62520000

    邮编:710600